在某個無聊的暑假或是寒假的時候為了打發時間所以就去找找舊番來消磨一下時間哀~沒朋友時間就是多啊...因緣際會之下就讓我找到了這一部排球少年!看了一下恩~有兩季這年頭有續季的作品不多了阿,再加上運動類型的可以接受點開了第一集天啊!這踏馬德實在是太帥啦!這個殺球,超過100分!

就衝這一幕我決定要狠狠的給它追下去!看完第一集之後我本來以為影山、翔陽會在全國高中聯賽一決高下的,結果呵呵是真的一決高下了可是好像哪裡不太對?!我去你妹夫的!怎麼都在同一隊?變成跟別人一決高下阿欸~這個安排我只能說作者你不錯!翔陽雖然給人一種普通男孩的感覺但是在打排球卻變超man的拉~

相關圖片  

阿斯~不要誤會我不搞基的,每次看到這表情都覺得好震撼阿對於勝利的執著可以說是非常強大~一開始雖然靠著"怪人速攻"贏了不少比賽但是遇上比較強的學校就沒什麼用處了因為就算不能馬上適應過一段時間也能有對應的方法,所以這時候為了讓招式能夠在進化就得去做訓練了,最後終於將不可控制的"怪人速攻"進化成可以控制的。影山的那句: 「只要有我在你就會是最強的!」也是帥到掉渣啊! 「只要有我在 你就是最強的」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沒有最強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至少變強是一定有的,本作可以說是全程高能阿!很久沒看到這麼熱血的正常系運動番了,繼灌籃高手之後就是它了吧。第一次和青葉西城對上雖然輸了但是我卻不覺得可惜~看到他們邊吃飯邊流淚就知道他們可以變得更強,後來才有了各種不同的戰術並在第二次對上青葉的時候獲勝,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同步進攻"。

這招威力雖大,但是被反擊容易GG算是把雙刃劍。對上白鳥澤最大的功臣我想應該是月島,如果沒有他我想這場想要贏的機率不大,在月島成功攔下牛島的球那段超~~~踏馬好看啊!如此冷靜的月竟然也會激動的大喊!教練說: 不准往下看!排球是永遠積極向上的運動!」這段也是猛猛的~只能說第三季太好看啦! 雖然和青葉、白鳥澤打的時間很長可能有人認為太拖時間,可是我覺得他把心理層面表面得很好同時也在考驗每個人的身、心理素質,每個人都不想輸抱著必勝的想法在球場上阿~

還有排球少年真的不腐啊!我覺得跟灌籃高手性質差不多別再亂宣傳了拜託,要是你也認為灌籃高手很腐那我也只能....呵呵了~

故事大綱
擋在我面前的,是一面很高很高的牆。牆的另一頭,是怎樣的風景呢?在我眼裡會呈現出怎樣的風景呢?頂端的景色,那是單憑我一個人絕對無法看到的景色。但是,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話……        
小時候,日向翔陽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場上的英姿,簡直就是個「小巨人」,對此非常深刻,並開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為「小巨人」一樣的人。初中時排球社不夠人數,只好默默等待。後來在新成員和友人的協助下,參與了初中首次也是唯一的比賽,卻不幸與最強的隊伍「北川第一中學」對決而落敗。翔陽為了能夠打出「勝利」的比賽,成為站在球場上最長時間的人,實現成為「小巨人」的排球夢想,決定考入烏野高中,卻遇上發誓要打倒的北川第一中學的影山飛雄?兩人在烏野高中互相競爭下,到底能在球場發生什麼火花呢?

8f8d47c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