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看先推爆死的機率好像很大齁?!可是凡事都得有第一次麻~所以這次如果爆死那下次就乖乖先看三集再說吧~

進擊的巨人

 

一拖再拖,拖到我褲子都已經穿上的進擊的巨人終於迎來第二季拉!!製作組為了甲鐵城而延後的巨人的製作,但是甲鐵城並沒有獲得太大的成績而且甲鐵城還爆死了只能說嗯...進擊的巨人要是也能做到爆死狀態那製作組也太狂了~就讓我們期待看看第二季能否像第一季一樣在眾多新番中脫穎而出!
 
烙印勇士
沒看過原作不過還是推薦這部的原因是我大概看了一下故事大綱是以中古歐洲世紀為藍本的劍與魔法王國恩...?!怎麼給我一種漂流武士的感覺呢~雖然它還有多出復仇的情節,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太黑暗畢竟斬!赤紅之瞳我都可以接受了...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它接下來的表現吧!
 
不起眼女主角培養法
當初也不知道是發失什麼事了我竟然會去看這類像是後宮型的番。才不是什麼第0話吸引到我不過實際上看了才發現意外的能接受啊?!我想很大原因應該是主角不夠渣吧,要是那種猶豫不決整天跟妹子處在一起的我看我的仇恨直應該會飆升很快馬上棄番吧,畢竟通常那種秀下限的機率很大...
 
我的英雄學院

 

英雄!英雄!膽小狗~呃...好像哪裡不太對?!我是說~英雄!英雄!小出九~第一季結束之後馬上發表了第二季,而隔不久之後第二季就來問世啦!!這速度不錯阿~雖然第一季聽說收視率不是很好?!恩,雖然這是老套路的熱血番但是我本人並不討厭~我想在等一段時間小英雄是可以發光發熱的!
 
情色漫畫老師
這是個光看標題就覺得不得了阿~正宗?我去你的!改個字我就認不出來了阿~跟安達垣愛姬報仇完之後就要對妹妹下手了嗎?!哀~說實在的ˊ這應該是心魔擾亂我的時候才會去看吧呵呵~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秘密教典
沒看原作,看了預告感覺就是搞笑類型的但是我上網查發現是輕小說....阿~希望這是匹黑馬不要讓我臉腫腫~給跪拉!自從上次看完齊木楠雄的災難對於搞笑片可是越來越欣賞了呢~所以呢我決定ˋ賭賭看了,哀~要是爆雷我就再也不相信輕小說拉!以後都一定得先看三集再說!
 
推薦到這邊差不多就告一個段落了,之後可能會有新追的番也說不定,也或者我推薦的番有爆雷的....總之,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