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第一季還沒有完結(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不過我根本不在呼阿!因為我只看了一.兩集而且還是跳著看的,你問我只看一.兩集為什麼還要吐槽?這個問題啊我只能說問得非常好!因為這是不能只有我知道系列阿!
內容實在是太逗了!之後我上維基查了一下比賽的方式簡單來講就是女生穿著泳衣用胸部.臀部將對方擊出場外(落水)即為勝利,還有用上述以外的部位算犯規,昏倒也視為落敗,本運動具有賭博性質,有一定危險性,了解規則後我抱著假運動真賣肉的心態去觀賞了。
一開始用臀部較真的地方雖然有點鬧劇的感覺但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發起攻勢的時候不是都有個準備姿勢嗎?其中一個女主角的準備姿勢竟然是柔胸阿!這其實還能勉強接受阿~可是看到另一個女主正經八百的在講解這個姿勢我也就感到非常的無奈為甚麼柔個胸部你也可以有如此多的見解啊?他不就是單純再揉胸部嗎?難道柔一柔還能揉出個螺旋丸不成?
人家那些輕小說後宮改動畫該戰鬥的時候也會好好戰鬥啊!頂多只是破衣服之類的,該賣肉的時候再賣肉不行嗎?這個在戰鬥中強行賣肉一波我也很佩服這導演阿~還有之前在臉書上看到某個角色的台詞:葡萄站起了,嗯...這沒問題嗎?雖然現在動漫很開放可是這畢竟不是成人動畫啊!沒問題嗎?聽說導演還為此道歉,基於只看了一.兩集所以找不出更多的槽點,所以也就講到這邊為止了,至於其他槽點還要靠各位勇士尋找阿~對於強烈震撼身心的動漫有興趣的人還在這邊看我廢話幹嘛?別等了!趕快去看啊!
 
上述所言只為博君一笑,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故事大綱
競女指的是本作品中原創的、一種在水上擂台進行、由女性參賽者穿著泳裝、並且以胸部和臀部進行碰撞的競技運動,只要以胸、臀使對手落到擂台外(也就是落水)即是獲勝,如果用胸、臀以外的部位接觸到對手就是違規,在擂台上昏倒也視為落敗。該運動具賭博性質,有一定的危險性。
故事敘述貧窮的高中生神無望得知了一種被稱為競女的競技賭博運動,為了靠這種運動賺大錢而決定邁向選手之途,並認識了前柔道選手宮田紗耶香等朋友,一起用胸部與臀部追逐夢想,進入培訓學校並邁向職業之路的過程。
news_header_keijo_niconam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