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是 竹岡葉月我是看了故事大綱覺得不錯才打算追這部的(哀,果然我的人格有問題啊~)第一集通常都是人物介紹跟故事背景之類的沒想到他的第一集就能讓我給它滿滿的吐槽阿本來沒打算做吐槽系列的,結果它要給我槽點我也沒辦法啊~我想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要吐的點就是政宗老母啊!請看下圖~

「早瀨絹江」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沒看錯!唉呦,我去~長得比政宗的妹妹還像妹妹的?!你管她叫娘?!好吧,我也是認了!讓我倒想看看政宗他爸長得什麼樣子!

      「吉乃」的圖片搜尋結果  吉乃(女主角的僕人)這個人也是不得了阿在政宗跟女主(名子太饒舌懶得打就稱為女主吧)面前表現完全天差地別!還有能認出政宗是豬腳我也是很佩服阿,讓她參加奧斯卡我看獎項她可以全包了,打死我這輩子也不想遇到這種人啊~小姐,你確定你沒雙重人格?!不過聲音倒是不錯聽...咳..咳..差點被迷失了心智好險~好險~

「政宗君 小時候」的圖片搜尋結果 「政宗君」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我真的沒亂放!政宗小時候因為肥胖為了復仇所以減肥來接近女主恩...都變成了帥哥一枚還那麼死心的堅持要女主你確定這叫政宗君的復仇?!怎不改叫政宗君的真愛啊!如此癡情的男子我給87分。
  再來這個人齁讓我很蛋疼阿~這蛋疼的程度已經超越了政宗她老母,我要說的不是別人!正是女主阿~現在的大小姐都怎麼了?!一枚吃貨吃不肥的設定也就算了那個連一般基本常識都沒有事發生了什麼事阿?!跟別人約會你穿COS裝?你說這是吉乃說的?打算扔鍋給別人阿!就算是吉乃說的你的腦袋難道是裝飾品阿?你是在甚麼情況之下能認同跟別人約會穿COS裝是正常的啊?家裡如此有錢難道都不曾參加過宴會?!你是有在宴會上穿過COS裝嗎?不然怎能一臉堅定的說出約會要穿COS裝這種話?哎呀真是你敢說我還不敢聽(一臉尷尬)不禁讓我想起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藤之宮寧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身為一部校園戀愛喜劇如果是男女一對一那肯定很快就沒劇情了阿,所以一定會跑出第三者或者更多本來想說繼吉乃之後能來第二個正常的女生恩...是滿正常的啦一開始...後面才發現哦~原來是暴露狂阿!製作組很會玩啊。結果政宗他媽竟然認識暴露女?!恩...這是在玩哪齣怎麼有看沒有懂?暑假的時候男主一行人到了女主的別墅度假專業的紳士看到暑假、別墅這兩個關鍵詞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吧!沒錯!接下來就是泳裝福利時間拉~女主真的平到一個不行到別墅有一個秘書,我一開始看錯以為是跟吉乃同姓氏加上那乳量本來還以為是姊姊呢~"原本"我是很同情這個角色的剛登場的時候被甩回憶的時候還是在被甩那為什麼是"原本"呢?
因為阿後來才發現這傢伙的性格糟的可以啊!八成是被甩造成的傷害,剩下兩成是作者給的。這女秘書本來是打算拆散男女主(為什麼交往在這邊劇透了)結果自己卻被攻略了?!而且這攻略超簡單的看來被甩的副作用很大阿~男主啥毛都沒做就只是背著她沒有錯!就是這麼簡單啊~換作在現實我看你可能會吃上性騷擾的罪名了。噢~如果你很帥可能會要到電話~我本來以為泳裝可以持續兩到三集的,沒想到我去!尼瑪一集一個回合你就結束了啊!太快了阿喂!話說吉乃賽高阿(那個歐派~)呃...抱歉失態了。暴露女被政宗甩了之後我本來以為暴露女會告訴政宗真相,而且我一開始還相信暴露女士是真的隨便找個人結果後面製作組馬上說明真相,我突然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雅宗兼次」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是讓我傻眼的還在後頭阿,政宗的臉配上以前的身材我去尼德!這是什麼狀況?!這個冒牌貨長的也太逗了吧!是哪個胖子跑到韓國一趟了嗎?看到的瞬間我的嘴角都不禁微微上揚了。看到政宗在山中修練我還懷疑是要轉成熱血番了嗎?結果呵呵~政宗還是一樣白癡阿,看來是我想太多了~自從那冒牌貨登場之後我看這部越看越火大了...有種莫名的衝動想揍那冒牌貨啊!政宗跟冒牌貨的班級在文化祭都要演出白雪公主,然後看獲勝的班級是哪班誰就可以跟女主角跳舞,有趣的一幕就發生了~政宗竟然被抓起來了!我還以為不會用這麼老套的路線...結果還是用了阿...可是不愧是先知啊!小吉乃也綁了那個冒牌貨實在是大快人心,馬德終於有機會搞死那胖子了。最後一集冒牌貨完全被擺在一邊阿...存在感瞬間削弱以至於這集沒什麼怒氣可以說是神經氣爽阿,比較可惜的就是小十娘那段直接被砍掉了恩...依我看十娘派的怒氣值應該不低,慶功宴的時候我超怕小吉乃唱歌會被砍掉結果沒有讓我超期待的~可是...她給我唱那是甚麼鬼啊!幾百年的老歌...QQ了,都讓女主跟暴露女秀就好了啊!(敲桌)結尾有表示他們學校要舉辦畢業旅行看來是第二季的節奏沒有錯啦~有的話那最好,畢竟那死胖子還在啊!                                                                                                                             總體來說該有的劇情它都有不該有的它也有了呃...?!恩,就是這樣有些地方雖然比較誇張但是也不失樂趣總而言之,我在觀看這部作品的時候基本上不會太過認真不然遇到比較不合理的劇情就卡住了,所以不合理的地方就讓它不合理吧呵呵~每次看主角耍白癡我就特別的愉悅,比起戀愛的部分我更喜歡看它搞笑的部分因為不管政宗選誰當女朋友跟我的小吉乃一點關係都沒有啊!讓我來也是沒有關係啦如果不是跟我一樣看到那死胖子就莫名其妙的火大以及可以忽視一些BUG想放鬆的朋友就來看看吧~不過我想忽視BUG人人都可以做到,畢竟這年頭的作品不來些BUG都會不好意思呢~

故事大綱                                                                                                                                                                                     在真壁政宗小時候,因為他的身型較為肥胖,而被安達垣愛姬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之後,政宗的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而將他接回老家並以魔鬼訓練鍛煉他整整8年。
8年後,政宗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改了原本的姓氏,並準備向愛姬展開復仇。要讓她愛上自己以後講出真相,最後狠狠地甩掉她!

「政宗君的復仇」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真壁政宗小時候,因為他的身型較為肥胖,而被安達垣愛姬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之後,政宗的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而將他接回老家並以魔鬼訓練鍛煉他整整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