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榎宮祐創作的日本輕小說,就我的認知輕小說有寫關於鬥智方面的我只認識這部,主要就是看他們兄妹玩爆各路種族之後就可以獲得與神決鬥的資格,每次看主角說:來吧,「遊戲開始了」就準備開始燃一波了。我覺得比較扯的劇情是在搶國王的那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主角竟然說服了棋子?!就算擬人化也太踏馬德逼真了厲害!厲害!小的甘拜下風~恩...但是記錯的話悲劇的就是我了呢(笑~)

undefined

身為一部鬥智類但是有一個角色因為需要活躍一下氣氛所以只好被設定成智商偏低的,沒錯!我說的就是史蒂芬~用來彰顯主角威能的是她!讓本作充滿笑點的也是她!使用計謀策略也有她!福利更不用說了少不了她!哀~她的犧牲實屬偉大~我比較喜歡動畫第四集的加冕宣言加上松岡禎丞聲線我覺得是動畫當中最然的部分啊!還有BGM雖然是慢步調的不過聽就還是可以聽得出那個燃點阿~動畫只做到打敗獸人族後跟他們簽訂了同盟條約超想看後面跟其他種族會有什麼樣的遊戲,大推給喜歡鬥智向的朋友。

 

故事大綱  

空與白既是尼特族又是家裡蹲,但是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
稱呼現實世界為「垃圾遊戲」的兩人,某一天被自稱是「神」的少年——特圖召喚至異世界迪司博德,那是個戰爭為神所禁止,「遊戲決定一切」的世界,甚至連國界也一樣被其他種族逼至絕境,只剩下最後都市——「艾爾奇亞」的「人類種」,空與白這兩個尼特兄妹能夠成為這異世界之中的「人類救世主」嗎?

 

「NO_GAME_NO_LIFE_遊戲人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