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松井優征,本來我是不打算追這部的,就第一印象而言我對殺老師的造型只感覺得出來這會是一齣鬧劇,可是因為當時在放假閒到一個不行所以就想試試看吧,反正也沒事情可以做(沒朋友就是這下場)。

剛看的時候覺得嗯...這學校放牛班的學生很正常,跟一般倒車尾的班級一樣毫無生氣,認為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我很喜歡殺老師在改變每個學生心態的時候,大家都開始逐漸的樂觀起來這才是一個老師真正應該要做的事不是只有教學生如何考試罷了,雖然只會教考試跟現在的社會多少有些關係還是覺得很可惜啊,明知道學習的不只這些還不改正。
 

 殺老師就連在被暗殺的時候都能夠用暗殺的方法來教學生一些道理,放學時間也會關心各個學生的情況,欸~要是被我遇到還不認親爹?我想殺老師最驕傲的還是他的每一個學生都能夠跟學校的菁英平分秋色甚至更優秀而每個學生也都變得更加獨立了,雖然結局令人心痛啊~不過我想在殺老師的教導之下他們一定能好好克服的,本人我是非常期待之後的劇場版,在受到殺老師的教育之後那些學生會如何使用那些教室回饋社會呢?如果你跟我一樣閒到沒事幹就去看吧!千萬不要被殺老師的造型給騙了!這部勵志滿點啊!
殺老師:「你們在未來的人生中,肯定會被強大的社會洪流阻撓,導致一些事無法如意。那種時候,不要在社會中尋找原因,不能否定社會,那樣直白來說就是浪費時間。每當這時請抱?「社會就是這麼回事」的心情來平復自己不甘心的情緒,冷靜之後再作考慮。既然社會的激流如此顛簸,那自己又該如何激流勇進呢。不必一直正面迎戰,避難或躲藏都行,使出超出常識的武器也可以,懷抱鬥志,不急躁,不泄氣,不斷重復改正試錯,這樣一定能得到好結果…但是,無論多巧妙回避正面戰鬥的戰士,人生必定有幾次不得不全力而戰的時候!
這段話我超喜歡的阿斯~本來想用比較輕鬆愉快的方式來點評這部作品可是我發現這難度頗高的阿,畢竟這部教育性質太高雖然也有比較放鬆的劇情不過也沒什麼可以特別拿來說嘴的槽點基本上全部都集中在那隻章魚身上(耍白癡的時候)最多再加上烏間跟伊莉娜,突然發現老師耍腦的機率怎麼會如此之大...還有這部出場的角色是我看過出現最多主角的,我到現在都沒辦法記住他們的名字啊,總之只要你是學生或老師都請務必來觀看一遍"暗殺教室"我想對你們人生多少會有些幫助,不誇張只要認真看一定可以學到一些道理。
哀,不想走認真路線可是不推又不行...

故事大綱

號稱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因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為他們配送特製武器,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消滅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從第二學期開始,國家決定讓暗殺成功者獨得一百億日元報酬,協力團體共享三百億日元報酬。
全班同學想盡辦法殺死老師,故事就圍繞著這樣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