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是加藤和惠,基本上我會注重在第二季畢竟第一季沒什特殊的事件發生。第一季基本上就是介紹背景、人物,比較重要的就是讓大家發現他是撒旦之子最可惜的就是第一季的結局是製作組自己原創的沒有照著漫畫的內容去做所以會導致無法連上第二季所以第一季的結局就只好當番外的結局了。
第二季的片頭曲蠻好聽的場面製作也很有感覺看完第一集之後只想繼續看後續發展阿(敲碗~)
還有第二季詩繪美的造型有改變喔(笑~)不要誤會這笑只是純粹為了他人的成長而發自內心的微笑阿!出雲的造型就沒改變...不公平啊!作者~難道詩繪美是親女兒不成?!

「杜山詩繪美」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故意不放有歐派的怎樣?)                                                                                                                                                        既然叫不淨明王篇當然不淨王是一定要有出場機會的拉~不過感覺長得好像不是很好看欸...痾...是真的不好看就是一坨不明物體噢,我錯了本體長的醜到一個不行啊!undefined

undefined

呃...身體就是一個忘記放熱狗的麵包然後手是由腐爛的花椰菜組成的?!好吧那...所以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組合...雖然劇中有提到牠是屬於腐王類的可是這踏馬德也長太腐了吧!自古以來動漫不是以美化出了名的麻~難不成現在流行反著來?近看牠的頭部1..2..3..4!總共有4對眼睛阿~再加上牠的身體我估計應該是某種昆蟲才對,對於我這種昆蟲恐懼症患者來說實在是快被嚇傻了我還不趕快看一下詩繪美壓壓驚。

主角拔那麼久終於把刀拔出來了.....之後不淨王根本就是被打假的,一個連合技就結束了這一回合...前面舖了10話還以為很強,結果半集就結束了阿FK!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主角需要花上十集來拔刀了呵呵~身為本劇的大魔王也是最會打醬油的一個乾脆叫牠醬油王好了,只有一開始有跟主角互摸幾下但後面都是來讓主角練刀的我都有點懷疑不淨王討伐部隊是來幹什麼的...看完這段我有點錯愕突然覺得看前面那幾集好浪費時間阿~而且我新番推薦還有這部沒看漫畫的我還真的不知道這鍋該由誰來背呢?算了,轉換心情讓我們來看比大魔王還像大魔王的人物吧。

痾...不是吧?!現在又再演哪出...都給你們兄弟倆solo就飽了阿....你們有沒有在乎其他人的感受?我看標題應該改成青之驅魔師 撒旦之子篇才對,一開始就登場並讓不淨王復活的男人之後又獲得伽樓羅的能力然後就這樣退場了...?我又一臉錯愕了,有看漫畫的朋友拜託告訴我他只是在詐屍對吧?!前面明明有機會把雪男那群人都打倒卻硬要在那邊講一堆屁話這我看應該是M屬性無誤。哀,真的無法接受阿~你當觀眾前面幾集都是白看的嗎?(恩..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片頭曲有一段是主角一行人都有在一起戰鬥看來是被耍了沒有錯啦,除了龍士還有一些表現以外其他小夥伴都只能一律在旁邊打打醬油而已啊!我都覺得他們戲份少得可憐欸,改成青之驅魔師打打醬油篇好像也挺合理的齁?本季最大突破的重點就是主角可以控制火焰了吧,其他好像就沒什麼特色了...我預估第三季應該挺有難度的(講這句話會不會又打自己的臉)本來我是滿期待的,看我開頭的敘述就知道了可是結尾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這開頭真是打得很響阿覺得臉好痛...

只能說希望動畫不是根據漫畫原汁原味而是有改編的(這句不能不說免得等等被噴沒看漫畫所以才會覺得不好看)如果真的能出第三季我比較想看到小夥伴一起成長不是只有主角兄弟倆人自己在那邊爽,雖說主角光環很重要但是開太多就會變成龍傲天啊龍傲天沒什麼不好不過是要看作品類型的,像是一拳超人龍傲天就傲得很好看但是沒有一開始就走龍傲天的打算那還是穩穩的來會比較實在吧。(我這篇被青廚看到會不會被反噴呢?!)

故事大綱

世界是由兩個空間組成,像鏡子般地連為一體。有人類居住的物質界,及惡魔居住的虛無界。平常兩界之間無法互相接觸和往來。可是惡魔能憑依於和其性質相似的物質從而進入物質界。虛無界之神撒旦在找尋物質界能承受他力量容器的過程中,認識了一名人類女子並誕下了私生子「奧村燐」和「奧村雪男」。原本對此事毫不知情的燐,在一次事件中「被封印」的力量覺醒和與養父藤本獅郎的吵架中,發現了自己是撒旦私生子的秘密。在此同時,藤本獅郎被撒旦附身,並企圖帶燐返回虛無界。
藤本獅郎為了中斷附身並保護燐而選擇自殺。為了不想要任何人再為他犧牲、對自己發誓要變得更強並打敗他的生父撒旦,燐毅然決定成為一位出色的驅魔師,於是燐進入了正十字騎士團。出乎意料發現,這個學院實際上是一個日本國際組的分部,致力保護物質界。燐參加了一個只有少數人知道的驅魔課程,卻驚訝的發現,他的雙胞胎弟弟雪男已經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驅魔師,並且還成為他的驅魔老師。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的圖片搜尋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