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ONE如果想追他的漫畫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的畫風比較特別。一般來講為了成為英雄應該會不斷的進行訓練可是主角一開始就強的逆天啊!沒錯就跟標題一樣真的一拳就搞定了雖然他本人非常不喜歡一拳就結束戰鬥,你想想每次戰鬥都一拳結束久了還真的頗無聊的。
再來說說傑諾斯我原本看他外表以為是個聰明人雖然也不是笨啦~算是那種死板板的人吧,此外他的翻譯天分堪稱一流!琦玉隨便說說他也能進行分析並說出一個道理,搞得琦玉還滿無奈的。索尼克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是個男的可是本人我還滿期待他是女性覺得滿適合的,對了而且他還是忍者喔~女忍者感覺還不錯吧?(不好意思話題扯遠了....)
接下來說說我還滿欣賞的一位角色~無證騎士我覺得他很好的解釋了何謂英雄以及英雄應該做些什麼就讓我們來看看他是如何說明何謂英雄。

 
無證騎士:「我明白沒人期待我....C級英雄根本派不上什麼用場這點,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啊...!我明白來了也只有輸。但是,即使這樣,我也必須,這麼做啊!我必須站在這裏和你戰鬥!這和輸贏沒有關系!我是最清楚的啊!這不是贏不贏的了的問題,而是身為英雄我必須站在這裏戰鬥!

雖然最後無證騎士還是慘敗給深海王但這時候主角攙扶著快倒地的無證騎士並對他說:「打得很好」我覺得這段真的很感動阿,雖然努力不一定會得到回報可是一定會被他人肯定!深海王最後的下場當然是被琦玉一拳秒殺,可是琦玉卻把功勞推給其他跟深海王交手卻輸的英雄,因為前面幾個英雄打不贏卻被琦玉一拳搞定使得民眾覺得要那些英雄幹嘛?
看吧!問題又來了雖然幫助他人是英雄的職責可是英雄也是人啊!不是所有事都能處理的!卻被當成理所當然應該要能處理所有事情一樣!所以琦玉寧願把功勞交給其他人讓自己承擔這個問題,琦玉常說自己是:「興趣使然的英雄」所以根本不在乎周遭的人對他的評價,他只想做好自己的英雄而不是他人的英雄,能有這樣得想法我也很佩服,當然我更佩服能想出這樣劇情的ONE老師~就讓我們期待第二季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吧!


故事大綱
主角埼玉於求職無門時碰到怪人、決定依循兒時成為英雄的夢想而當上「因為興趣使然的英雄」;苦練了三年、以掉光所有頭髮為代價,化身成毫無弱點的超級英雄,只需一拳便能輕鬆地擊敗怪獸。然而,他變得如此強大,甚至從災禍中拯救了多個城市,卻竟然無人知曉,一直在一個破爛小鎮當一個無名英雄,在他意外間收下的徒弟傑諾斯的提議下,埼玉決定申請加入英雄協會,期望獲得更多尊重與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